酷帥王子'blog-

疫情幽默段子

2020-2-22 12:25 作者:酷帥王子 | 随波逐流 |

今天搜集了一些疫期幽默段子,为宅屋的人们解解闷,逗逗乐。

1.
少移动,不联通。
——中国电信

2.
天上九头鸟,地下湖北佬。武汉打喷嚏,全国戴口罩。

3.
一直以来都是人类把动物关进笼子。今年春节,动物成功地把十几亿人关进笼子。天道轮回,善待生灵。

4.
今年春节前后最难受的就是小偷了,啥也没偷着,于是写了一副对联。上联:上街偷吧,街上没有人;下联:入宅偷吧,屋里都是人。横批:无法下手。

5.
以前晚上出门怕见到鬼,现在白天出门怕见到人。

6.
猪闹了一年,把自己标到天价我们忍了,不就钱吗!猪走了,耗子来了,刚来就发威,让我们都像它一样在洞里叭着,关键是猪要钱,耗子要命啊!

7.
本以为今年的猪肉最抢手,没想到最后关头,口罩杀出重围,猪肉怎么也想不到,它败给了口罩!口罩怎么也想不到,它竟然成了年货!

8.
大家终于都过上了梦寐以求的日子。大人不用上班,小孩不用上学,想吃就吃,想睡就睡,老公不出去野了,老婆不出去浪了,家里老人也不出去闲逛了。这小日子感觉真好!节前有多少女人烫了头发,也染了头发,还种了睫毛,做了指甲,做了护理,还买了很多新衣服……万万没想到投资失败,一件睡衣,扛过了整个春节!

9.
大半个中国终于出现了家庭空前和谐的良好局面,老公日夜陪老婆,老婆日夜陪老公,终日厮守,形影不离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?都说爱情有毒,原来爱情需要的是这种新型冠状病毒!

10.
这场新冠肺炎,捆绑了夫妻,饿死了情人,野花输给了家花,招牌菜输给了家常菜,心上人输给了枕边人。这就叫物归原主吧!

11.
反思香港,真的好惨。2019年废青,2020年肺炎;2019年看到戴口罩的就害怕,2020年看到不戴口罩的更害怕;2019年戴口罩犯法,2020年不戴口罩犯病。

12.
没去泰国,躲过了沉船;没去印尼,躲过了海啸;没去日本,躲过了地震;没去叙利亚,躲过了枪战;没去马来西亚,躲过了马航失联;没去澳大利亚,躲过了火灾;没去武汉,躲过了冠状病毒......回想一下,因为没钱,我躲过了多少灾难...第一次体会到——没钱真好!!!

文章作者:酷帥王子
文章地址:https://www.2k8.org:443/post-143.html
版权所有 ©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!

发表评论:



Powered by 酷帥王子

CopyRight © 2009-2016 酷帥王子'blog.  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