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帥王子'blog-

原创---网络安全版出师表

2021-3-15 13:38 作者:酷帥王子 | 原创诗集 |

公司创业未半而命运多舛,今天下三分,黑产盛行,此诚危急国家安全之秋也。然网安人员不懈于内,忠志之士忘身于外者,盖追老板之殊遇,欲报之于老板也。诚宜开张诚听,以光老板高德,恢弘志士之气,不宜妄自决议,引喻失义,以塞忠谏之路也。 

司中部中,俱为一体,陟罚臧否,不宜异同。若有懈怠怠慢者及为忠善者,宜付有规论其赏罚,以昭老板平明之理,不宜偏私,使公司异规也。 

汝等此皆良实,志虑忠纯,是以老板简拔以令当下。愚以为司中之事,事无大小,悉以咨之,然后施行,必能裨补阙漏,有所广益。 

有人向宠,性行淑均,晓畅技术,试用之于昔日,老板称之曰能,是以众议举宠为督。愚以为司中之事,悉以咨之,必能使司中和睦,优劣得所。 

崇安全,远吹逼,此老板所以兴隆也;尚浮夸,远安全,此司乃所以倾颓也。老板在司,每与汝论此事,未尝不叹息痛恨于假,乱也。网安工程师,此悉重中之重也,愿老板亲之信之,则司乃兴隆,可计日而待也。 

吾本民工,搬砖于工地,苟全性命于网安之乱世,不求闻达于大牛。老板不以吾技术低下,猥自枉屈,三顾吾于工地之中,咨吾以当世网安之事,由是感激,遂许老板以驱驰。后值倾覆,受任于网络安全乱境之际,奉命于乱世之间,尔来十年有余。 

老板知吾有所担当,故在司寄吾以厚望也。受命以来,夙夜忧叹,恐托付不效,以伤老板之明,故起早贪黑,深入网安之乱世治理。今网络安全环境极为恶劣,当注重技术,深挖漏洞,筑牢安防,攘除虚假,兴复我司,保障安全。此吾所以报老板而忠老板之职分也。至于斟酌损益,进尽忠言,则汝等之任也。 

愿老板托吾以维护安全之效,不效,则治吾之责,以告老板之志。若无强司之言,则责吹逼、不劳等之慢,以彰其咎;老板亦宜自谋,以咨诹善言,察纳雅言,深追老板之托,吾不胜受恩感激。 

今当领命,临表涕零,不知所言。 

文章作者:酷帥王子
文章地址:https://www.2k8.org:443/post-242.html
版权所有 © 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!

评论列表:

chrales

评论时间:2021-05-01 13:28
我擦 你咋这么能装啊

发表评论:



Powered by 酷帥王子

CopyRight © 2009-2016 酷帥王子'blog.  All rights reserved.